close

原本以為是那幾樣單純的原因而已,沒想到卻是這樣的複雜,真的無言中的無言!

自己發生過的事情,害怕發生在別人身上?這是什麼鳥道理?什麼鳥理論?

經由某夜的談話,才知道這麼多的問題。

今天這樣的決定和結果,不都是當初你所造就的嗎?

如今這麼多節外生枝的事情,到底是誰的問題?

對任何人都把自己說得多偉大、多麼明理、多麼善良,結果呢?

愛打腫臉充胖子的人是誰?是我叫你這樣做的嗎?

如今什麼都怪罪到我身上,就尤如二年多前買車事件

決定好的人又不是我,你卻當著眾人面前大聲罵我、指責我

叫我情何以勘啊?真是草泥馬

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,輪不到你這樣左嘲右諷!

當初不要那麼傻,今天也不會這麼狼狽

忍,能忍多少算多少!適時後也會做出決定的

除非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